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8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上午,镇原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了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县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并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会议紧紧围绕王三运“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用人选人、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和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再教育,从灵魂深处进行了一次党性党风的再洗礼。 
  会议认为,中央给予王三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表明了我们党依纪依规严肃惩治各种违纪行为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部署上来,要切实担当起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到严于律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镇原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