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对全县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核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2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市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的安排部署,5月底前省上将对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底数锁定”。为此,县审改办各部门(单位)公布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起底式”的大排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确保所有权力事项及细项信息精准、规范。

   同时,对已开通在线办理的“最多跑一次”事项的设定依据、申报条件、申请材料等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和逐项规范,杜绝政府网站发布与政务服务平台“两张皮”,甚至出现同一事项内容不同、名称不符、标准各异等现象。通过全面清理核查,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50%、年底前80%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和“一网通办”目标任务。

 

                                                                (镇原编办  张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