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公布县政府第十三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5 】 【选择字号:

 

根据市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第十三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庆政发〔201595号)文件精神,镇原县结合实际,及时和相关部门进行了衔接,按照简政放权、对应承接、便民高效的原则,梳理公布了县政府第十三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共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项目26项。本批调整后,县本级共保留行政许可项目170项,政府内部管理事项24项,备案事项62项。

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接、管、放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切实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减少权力寻租空间、消除滋生腐败土壤,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确保行政审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镇原编办  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