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公布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结果及县政府第十二批取消调整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23 】 【选择字号:

近日,镇原县在完成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的基础上,公布了县政府第十二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共121项。其中,行政许可调整为管理服务事项2项,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22项,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行政许可项目3项,非行政许可审批合并实施并调整项目性质的项目16项,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备案事项3项,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管理服务事项36项,取消的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2项,承接新增的行政许可项目1项,合并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5项,变更名称的行政许可项目1项,取消的行政许可项目12项,取消的备案事项1项,县政府部门工商登记前置审批调整或明确为后置审批的事项17项。

    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认真做好接、管、放各项工作。

           (镇原编办  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