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致敬祖国”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选择字号:

为致敬建国70周年,重温祖国70多年大发展变革的光辉历程,109日下午镇原县委编办、县委机关工委、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在嘉阳影城开展不忘初心、致敬祖国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国机长》。三个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参与了观影活动。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中国机长》再现了20185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罕见险情并沉着应对,最终确保全部人员生命安全的中国英雄事迹。此次开展“不忘初心、致敬祖国”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共同回顾祖国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弘扬中华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铭记革命前辈的光荣奋斗历史,深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观影,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重温了建国前的这段历史,并深深地为中国英雄机长的伟大事迹感到敬佩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服务身边群众,从点滴做起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观影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