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清理核查各类服务期人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20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服务期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管理,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镇原县编办结合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年活动,认真开展服务期人员清理核查,补充完善服务期人员实名制信息数据库,建立了服务期人员实名制管理台账、服务期人员基本信息花名表、服务期人员统计表。

一是明确身份。对照历年高校毕业生分配和转正文件,核对服务期人员基本信息花名表中的服务生姓名、工作单位、考录类型是否与考录文件一致,确定人员身份,追查无信息人员去向,补录遗漏人员信息,完善服务期人员基本信息花名表。

二是明确单位。查对服务期人员基本信息花名表中的服务生与工资花名表中的服务生姓名是完全否一致,确定人员现工作单位,清查减少人员去向,并在考录文件和基本信息花名表备注说明,核准服务期人员统计表。

三是明确岗位。服务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一寸蓝背景电子照片进行实名制网络信息核对和补充录入,上传电子照片,确定人员在岗与否,并通过实名制网络身份证号码纠错功能,纠正因身份界定不清网络重复信息录入现象,核减离岗和转岗人员信息,建立服务期人员实名制管理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