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网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20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信息实时动态管理和数据监控分析,切实增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高效性和准确性。近日,镇原县编办严格按照实名制系统网络信息集上报规定,遵循实事求是、不重不混不漏的原则,确定专人负责,对实名制系统网络进行了审核校对,为落实市政府提出的乡镇事业单位人员只减不增目标奠定了基础。

一是严格机构准入。对照机构成立文件,逐一核查实名制系统网络中设立的机构,更名不规范的机构名称,完善机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注销无文件依据和撤销的机构。

二是完善工作台账。查找机构设立后更名、挂牌、编制变动、职数变动及机构改革等文件,核对领导职数和编制情况,上传审批管理文件,补充完善机构演变工作台账。

三是核查实有人员。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台账和在职人员工资统发花名表,核准实名制系统网络中实有人员基本信息、编制情况和附加信息,纠改错误和重复信息,补录空缺信息,上传人员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