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在南通召开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19 】 【选择字号:

2016年9月4日,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在江苏省南通市召开了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座谈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研究会名誉会长华建敏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研究会会长黄文平,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唐建,江苏省编办主任俞军出席了座谈会;南通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南通市、苏州市、无锡市、泰州市编办(绩效办)等有关负责同志,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江苏省行政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周家新主持。

  在座谈会上,江苏省编办主任俞军介绍了江苏省面上推进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改革的情况及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考虑;南通市、苏州市、无锡市、泰州市编办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的探索实践、特点与思考。江苏省委党校凌宁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董克用教授、清华大学孟庆国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杨开峰教授结合江苏省改革的情况,就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问题作了发言。

  华建敏对江苏省面上的改革及四地的改革探索作了评价,认为江苏省的改革积极主动,有地方特色,改革已朝着制度化的方向迈进。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政府绩效评估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各项改革,以改革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