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委改革督察组督察镇原县经济发达镇(孟坝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选择字号:

10月22日上午,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常步才一行督查镇原县经济发达镇孟坝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凤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编委副主任安鹏祥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到孟坝镇实地查看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询问了工作人员行政审批事项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汇报会。会上,孟坝镇负责人围绕镇情实际、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3名驻镇相关单位负责人从工作人员编制、网络化远程管理、行政审批事项下放、专业技术人员引进等方面做了发言。

常步才强调,要从权力下放、城区规划、基础设施完善、人员配备培训等方面切实找准问题,深入细致研究,希望下一步镇原县改革办能继续发挥好中枢作用,关注改革试点,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完成改革工作。

王凤龙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工作。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扎实弥补,全面做好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