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集中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2 】 【选择字号:

1月24日至25日,镇原县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集中举行了领导班子宣布和挂牌仪式。县上领导王凤龙、孙明东、贾翠艳、冯毅、李存、张金峰、巨文程、吴俊鹏、余义成、黄一文、张淑娟等分别出席挂牌仪式。

此次集中挂牌的新机构共12个,分别为镇原县教育局、镇原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镇原县科技局、镇原县农业农村局、镇原县林业和草原局、镇原县卫生健康局、镇原县医疗保障局、镇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镇原县商务局、镇原县应急管理局、镇原县金融办、镇原县自然资源局。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县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在挂牌仪式上,王凤龙等领导强调,各部门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改革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始终成为实现我县跨越发展、全面振兴的中流砥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在新机构、新岗位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