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植树增绿编办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3 】 【选择字号: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推动我县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根据安排部署,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开边镇陈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合力打造“美丽镇原”、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分工协作、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植下一株株新苗整个植树现场都洋溢着积极团结、奋发向上的氛围。本次活动共成功针叶松300多棵棵树苗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山头,描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次植树活动坚持众参与、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达到“造一片林,播一片绿”的效果,将义务植树共添新绿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形成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增强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为建设天蓝、水秀、山青的美好家园再播新绿、再添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