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选择字号:

 

11月21日,镇原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县委编办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并依次作对照发言。

指导组作点评讲话时指出,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组织严密,会议严肃认真,质量高。希望党组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继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勇气,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精准施策,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罗珍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说,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成果,全面推动机构改革领域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