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委编办开展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默写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2 】 【选择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镇原县委编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默写入党誓词活动。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一起默写入党誓词,话当年,谈感受,回顾自己入党动机,分享入党的历程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最后,会议强调,入党誓词,短短八十字,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义务、责任,凝结其中。誓言则是决心和承诺,是我们人生的行动指南。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