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0 】 【选择字号:

   5月28日,镇原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珍主持。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聚焦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当前突出问题,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就全面启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各级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路线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我办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真正把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突出思想引领、抓好机关党建和机构编制两大阵地,不折不扣地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通过科学设立标准、跟踪落实标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不断提升党建促脱贫、党建引领发展能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主题党日”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把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