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专题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2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办专题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近日,镇原县编办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罗珍对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构编制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把党建工作贯彻到编办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和支部成员的具体责任,层层传递压力。

  二是强化支部活动的规范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为抓手,依托“主题党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着力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建设。

   三是强化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以巩固拓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统领,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自觉做到将机关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相融合,在具体工作中促进党建水平和党建能力的提升。

(镇原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