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以高度责任感狠抓党建力推扶贫攻坚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镇原县编办从大局着眼,以高度责任感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多次安排部署,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常抓不懈。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县抓党建促脱贫“三支队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单位的党建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七年知青岁月》、纪委有关党建工作的通报、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业务等内容。围绕如何打造过硬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群众等有关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有力措施抓好党建促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会后还进行了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管好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机关干部。要对照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要求,全面开展党建工作自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纠改和完善。同时要以抓党建促进脱贫帮扶工作,努力做到让党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