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集体约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2 】 【选择字号:

9月1日上午,镇原县编委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委办主任罗珍同志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集体约谈:一是要求科级干部要遵规守纪,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有担当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把省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始终作为行动指南。三是在工作中要确保“三同步”,即基层党建设、机构编制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要同步进行,实现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四是科级干部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五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考核和管理,及时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六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持之以恒反“四风”,同时规范“三公”经费使用,杜绝奢侈浪费,从点滴小事做起。

会议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干好业务工作,又要管思想、管作风、管廉政,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