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党支部开展“党费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9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委办党支部开展“党费日”活动

为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镇原县编委办党支部把规范党费收缴工作,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

增强党费收缴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推动编办支部建设。近日,镇原县编委办党支部制定了《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十个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缴纳党费的“党费日”活动。支委员带头缴交纳党费通过自觉交纳党费,有效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费缴纳意识

党支部书记罗珍强调,开展“党费日”交纳党费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使全体党员能强化党性意识、牢记党员使命、增强组织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最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