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督查镇原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2 】 【选择字号:

3月2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常步才带领督查组,对镇原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峰,副县长余义成陪同督查。

督查组重点从机构改革组织领导情况、新组建部门单位挂牌运行情况和涉改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配备情况等12个方面对资料详细进行了查阅。随后,工作组实地调研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和林业草原局三个单位的机构改革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镇原县机构改革工作汇报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常主任对镇原县机构改革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镇原县在机构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他最后强调,机构改革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确保改革如期高质量顺利完成;二是要统筹推进,进一步完善涉改部门单位的“三定”制定印发,稳步推进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积极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改革工作;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进一步严明机构改革“六项纪律”,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