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以考促学固根基 以学促用强本领—镇原县委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提升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327日,镇原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旨在检验“三抓三促”行动阶段性学习成果,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试卷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填空题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印象,确保真正做到入脑入心、领会要义。答题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答题纪律,态度端正,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答题。 

  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查缺补漏、针对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机构编制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