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一起植树播绿苗 山头穿上绿衣裳——镇原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24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城关镇五里沟村开展“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义务植树志愿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担当,为建设绿色镇原贡献编办力量。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斗争精神,撸起袖子、挥动锹镐,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拍泉等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始终坚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4个多小时的植树活动,200多棵针叶松在五里沟山头“安家落户”,新栽下的树苗与身穿红马甲的干部职工志愿者身影交相辉映,成为山间的一道亮丽风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厚植了为民情怀,为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镇原增了一抹绿添了一道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志愿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