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召开2018年第一次编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选择字号:

镇原县召开2018年第一次编委会

   近日,镇原县2018年第一次编委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侯志强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委办等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长、省编委主任唐仁健同志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其次,会议研究成立“中国共产党镇原县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镇原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加挂“镇原县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局”牌子和调整部分事业单位编制等机构编制有关事项。

   最后,县长侯志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精简统一效能,严控人员编制,守牢机构编制零增长的底线,不断深化改革腾出余量、盘活存量,最大程度发挥使用效益,切实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既“瘦身”更“健身”,为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体制机制保障。

                       

(镇原县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