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省政府工作组督导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选择字号:

省政府工作组督导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

    3月7日,省政管办推进落实组组长沈渭智带领工作组,深入上肖路岭、屯字闫孟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城关西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边镇政务服务中心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荔维陪同督查。 
  工作组重点建立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机制、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情况和“一网通办”工作进行了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放管服”改革工作汇报听取了企业和群众代表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指出,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谋划超前,尤其是在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不动产业务登记等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最后督导组强调,我县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为契机,坚定决心,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多学习借鉴优秀地区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各级各部门事项清单,及时改版甘肃政务服务网镇原子站,扎实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让人民群众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镇原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