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编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选择字号:

镇原编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1月22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罗珍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会议还审议了全体帮联干部精准扶贫“一户一策一方案”。

                                                                        (镇原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