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2 】 【选择字号:

近日,镇原县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措施。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分别征求不同层面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罗珍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镇原县编办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