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县委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8 】 【选择字号:

2月23日,镇原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罗珍传达了县委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李崇暄书记和侯志强县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

2017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办事高效、廉洁自律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二是做好编制保障。编办肩负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和改善机构编制管理,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合理调配有限资源,保障重点领域用编需求。三是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善和加强政府管理,推进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建设进程;要以为社会购买服务为突破点,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并配合后续的人事制度改革四是继续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代码和党政机关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代码的管理和党政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的赋码工作,按照新办法、新要求,建立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代码的基础资料和档案管理,同事做好调研工作,为民办非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信用代码赋码打好基础。

 

                         (镇原县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