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对全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回头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9 】 【选择字号:

近日,镇原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年初与市、县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开展自查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力争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各股室严格对照市、县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进行核对,逐项逐条进行查漏补缺。看是否能够在年底前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针对未完成的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二是及时完善好资料收集、归档工作。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在收集、整理年度目标考核资料的同时,做好各类台账和本年度文书档案、统计资料等的归档工作,确保资料详尽真实,档案规范有序。    

同时,会议要求编委办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的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对工作作风的某些薄弱环节,通过制定积极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整改措施,狠抓作风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镇原县编办   张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