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近日,镇原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交流会。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生活在新时期的青年一代,必须要像青年习近平那样,有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不忘吃苦精神敢于担当魄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本书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一本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励志成才的榜样,是总书记“手把手”教我们做群众工作的鲜活教材也是国际社会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珍贵历史资料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把这本书作为励志的案头书、座右铭,充分理解其精神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脱贫攻坚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扎根农村,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实字当头、以干为先,干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做人民群众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好干部、好党员。

 

(镇原县编委办   张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