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十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5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委办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十个一”系列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坚定全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镇原县编委办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党费日”活动。每月的25日确定为编委办党支部党员“党费日”,通过摆桌牌、戴党徽、交党费、亮身份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二是开设“党员两小时课堂”。创新党员学习形式,互相取长补短、交流心得,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三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唤醒党员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四是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五是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形成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六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政策宣传等方式,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温暖关怀。七是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八是开展一次“党性锤炼日”活动。开展一次“为党旗增辉为城市添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九是开展一次“村头微党课”活动。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十是开展一次“喜迎十九大感受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实践人生追求,真正做到修德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镇原县编委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