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安排部署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1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办安排部署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

6月1日,镇原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罗珍同志传达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的学习要求,宣读了县委书记李崇暄同志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要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行动自觉性,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切实把事业发展放在心上、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创新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力争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上台阶。

 

                         (镇原县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