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9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

近日,镇原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部署“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会议全文学习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镇原县“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镇办发【2017】29号)文件精神,并对编委办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提出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

一要贯彻“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结合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把“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作为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

三是全体干部要投入到“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之中,把自己摆进去,按照“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要求,主动作为,保持强劲的工作势头。

 

                    (镇原县编委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