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四举措提升机关效能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15-10-2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能,推动全年工作按期保质完成,镇原县编办从四方面入手,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

一是注重素质提升,强化学习培训。在强化干部职政治理论基础学习的同时,重点加强机构编制业务学习,采取领导带头学、职工深入学、主题辅导学和相互交流学等形式,在单位形成勤学、善学、好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二是优化流程管理,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运行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规范内部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

三是实现作风转变,强化服务意识。对待来单位办事的人员,热心接待,耐心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事难办、脸难看、话难听”问题的发生。

四是优化人员结构,强化队伍建设。根据工作和岗位需要,把有德、有能的人才充实到编办队伍,实现岗位和人员的最优组合,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硬,作风优良的编制干部团队。

 

(镇原编办  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