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召开县委编委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8 】 【选择字号:

3月25日镇原县2019年度第一次县委编委会议在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县编委主任李崇暄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县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央编办关于十九届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机构编制问题及整改工作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了县直党政机构编制调整方案等机构编制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编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业务能力建设,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