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庆阳市生态环境局镇原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6 】 【选择字号:

 

2月21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镇原分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峰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县政府副县长黄一文主持挂牌仪式。张金峰、黄一文共同为庆阳市生态环境局镇原分局揭牌。

                                   

张金峰指出,市生态环境局镇原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结合新职责,尽快找准新定位,迅速进入新状态,正确处理好机构改革和当前工作的关系,全面落实改革任务,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工作不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全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把提机构改革的历史机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环境监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新思想、新风貌、新作风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重任,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镇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新组建的市生态环境局镇原分局,将县环境保护局的职责、县发改局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县水务局水功能区保护和排污口设置管理职责、县国土局监督防治地下水污染职责以及县农牧局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整合,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县环境保护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