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2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53日镇原县编办召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珍主持学习传达了《镇原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委书记李崇暄同志在全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县编办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扎实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思想认识、行为自觉统一到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中来,自觉查摆问题、强化整改措施、突出整改实效,来一次全面彻底的作风大整顿大提升。一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并层层传导压力,将压力责任传导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台帐和责任清单,做到目标硬化、责任具体化、管理规范化,力求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切实解决我办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工作中梗阻、推诿扯皮、图形式、走过场等不担当不作为的、工作落实不力的、造成工作失误的进行通报批评,严肃问责。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抓落实的良好氛围,用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建设一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