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8 】 【选择字号:

9月14日按照市编办和县编委主要领导要求,镇原县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近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一是认真学习座谈会议精神,增强当下机构编制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同志在地方事业编制挖潜创新服务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在全省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领会各级领导讲话的精神实质,理解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特点,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二是扎实开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权责清单,着力推进行政审批基本信息共享,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尽快完成城乡居民健康保障局的整合组建;加强机构编制调研,探索公立医院机构编制改革工作;进一步坚持和完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

三是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紧紧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节约型、廉洁型”机关,全面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水平。

                    (镇原县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