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2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5月11日镇原县编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议编委办主任罗珍与班子成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罗珍同志就深入推进编委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着力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始终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管。二要夯实基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主题党日”、“党性锤炼日”等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按照全县“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方案要求,明确责任主体,重点对纪律、作风、效能方面进行整改,对存在的问题早提醒、早告诫、早纠正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

 

                       (镇原县编委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