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召开2017年第一次编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0 】 【选择字号:

镇原县召开2017年第一次编委会

近日,镇原县2017年第一次编委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侯志强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委办等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林铎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贯彻意见》。

其次,会议研究并审定了在屯字、孟坝、平泉三个大镇成立“人民检察院派出监察室”等机构编制有关事项。

最后,县长侯志强强调:各编委成员单位要从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协调配合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群策群力,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严把机构编制“零增长”红线,全面完成控编减编工作任务

                       (镇原县编委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