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9 】 【选择字号:

镇原县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后,镇原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朱涛市长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精神和马骥部长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2017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方式,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二是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尤其是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理顺纪委内设机构和派驻机构,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体制;有步骤地推进政法机关机构编制调整理顺;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调整、金融监管体制及国有林场等改革;三是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步伐,积极配合做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相关事宜。做好已批复的公益类事业单位的“三定”规定修订完善工作;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和绩效评估体系建设。四是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严把机构编制“零增长”红线,高效盘活、均衡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推行“互联网+机构编制”模式。五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开拓创新、担当干事的机构编制队伍。 

                                                   (镇原编办  张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