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镇原县编委办党支部以“五个带头”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8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按照镇原县委要求,镇原县编委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学助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一、带头深学细改。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利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精准对焦,有的放矢,真正做到以问题求反思,以问题求导向,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二、带头宣传政策。编办支部要求今年要以精准扶贫为载体,深入到村舍群众中去,宣传政策法规,倾听意见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引导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形成党员干部倾心投入、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作风和态度双转变。

三、带头访贫问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立“扶贫攻坚”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观念,深入所联村户,对老党员、生产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了解情况,解决困难,传达党的声音,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四、带头献计献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两一个”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县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全力打造一支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过硬队伍”。

五、带头移风易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学在先、率先干、务实做,以“四讲四有”为基本要求,以作优秀党员为价值追求,自觉肩负起党员应尽的职责,禁止赌博迷信、抵制各种旧风陋习,增强集体观念和荣誉感、自豪感。

 

                      (镇原县编办  张金鹏)